“南通市村会计业务培训工作研讨暨培训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996

  

为了研究新型农村会计人员工作新举措,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我校于115日在求真楼908会议室召开了“南通市村会计业务培训工作研讨暨培训方案论证会”。

校党委顾卫兵副书记出席会议,感谢南通市市委农办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感谢各县区经管站领导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南通市村会计培训工作,并提出要求,希望会后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确保培训效果。

工商管理学院顾美君副院长从地区、学历、年龄等多个角度对前六期培训学员考试成绩进行数据分析,对南通市村会计培训方案进行了介绍与总结。

南通市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对培训方案提出建议,希望建立多元化的培训模式,包括分类培训,开设提升班或轮训班,建议开设首期农经站长培训班、首期代理记账员培训班。

南通市委农办、各县(市、区)经管站领导对培训时间、对象、课程设置、教材选择、授课形式、培训班管理、实践教学,后续跟踪指导等内容进行充分论证,认为培训方案符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培训方案进行了完善,建议再增加实操部分、会计电算化操作部分,会议原则同意按修订后的《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市村会计培训方案》实施该项目。

学校财务处丁建华处长、继续教育学院赵卫东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论证会由工商管理学院任积丽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