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七期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976

2018312日下午南通市第七期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班,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顾卫兵副书记、南通市委农办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周玲玲科长、南通科院继续教育学院赵卫东副院长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南通科院工商管理学院顾美君副院长主持。

顾卫兵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本期来自全市的82名村会计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前六期村会计学员的培训效果表示肯定,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等情况,对本期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第二是各位学员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第三是各位学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同时表示学校一定会精心组织,周到安排,期盼各位学员能学有所成,顺利结业。

市委农办经管站盛新荣站长主要讲了举办村会计培训的目的、意义,并对学员提了四点要求:第一点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性。第二点是要突出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第三点是要讲究方法,增强学习的实效性。第四点是要严守纪律,保持良好的作风,遵守纪律是第一位。

开班典礼结束后,南通市委农办盛新荣站长为学员做了《健全制度建设--把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引向深入》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