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说出你的心声,共圆青春梦想”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207

 为了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新老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17-1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求真楼9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说出你的心声,共圆青春梦想”的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超一、党总支副书记保云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2017级和2018级班长团支书共76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保云主持。

学生干部们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了班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平等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干部与在场的老师畅所欲言地进行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诸如组织发展、证书报名、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学历提升、宿舍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张超一书记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同时张超一书记介绍了我院思政教育品牌——“追梦”教育,并送给在座学生干部三个词语“梦想”、“自信”、“努力”。保云副书记在会上向学生干部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就禁烟这个问题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校园环境,不让吸烟危害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会后,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上报给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学生座谈会是学院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也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