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城轨18级新生赴无锡地铁开展岗位认知学习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5340

为了让学生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基本知识、运营岗位组成、管理岗位职责、实操要点等有基本的认识,工商管理学院于1113日组织城轨1893名新生由三位老师带队赴无锡地铁开展岗位认知学习。

上午830准时到达目的地。无锡地铁运营公司陈经理和培训学院尹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此次认知学习安排得非常紧凑,刚到无锡地铁,便进行了开班仪式。陈经理就地铁集团及运营公司概况及岗位招聘设置等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一号线站务主任李主任就站务员和值班员日常工作和应会应知进行了讲授,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下午,无锡地铁培训方安排我院师生在无锡地铁一号线堰桥站、无锡火车站、南禅寺站、人民医院站、市民中心站、运河西站、三阳广场站、胜利门站等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在无锡地铁集团的精心组织下,在指导教师的详细讲解中,同学们对地铁各岗位有了较好的认识,为今后教学实践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