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建2018级南通城轨订单班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697

   根据我校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署的协议,南通城轨于本月14日和16日分别赴我校开展了2018级新生订单班组建宣讲会和招聘面试。

        14日下午两点,南通城轨公司运营筹备处副经理周立超一行四人准时到校开启了宣讲会。会上,南通城轨公司人事主管介绍了公司运营筹备情况、招聘计划、人才规格、企业文化理念、晋升通道等。周立超副经理就大家关心的职工待遇、订单班管理、继续学习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最后,周立超副经理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应聘机会,努力成为公司所需要的优秀人才,为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16日下午一点半,我校协助城轨公司组织了面试。面试分两步进行,先体检后面试,三人一组。面试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准备充分。面试结束后,南通城轨公司领导表示学生整体表现不错,部分学生尤其突出。期待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南通城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