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冬季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462

为了使新生尽快的适应新环境、明确新目标、熟悉新专业、养成好习惯,11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开展2018年冬季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超一、党总支副书记保云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2018级冬季新生共250余名人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云副书记主持。

会议上,张超一书记、保云副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宣传片》、《南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张超一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思政教育品牌——“追梦”教育,并对同学们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投入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去磨练自己、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思想端正、政治清醒、品德高尚、心理健康的人。

最后,保云副书记从“独立”、“自学”、“规划”、“敬畏”四个关键词入手,分析了不同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态度所带来的影响,并就学生管理等方面对新同学们提了要求。

通过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引导新生系统认识相关专业,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观念,鼓励新生提早规划学业生涯,为接下来培养学生专业素养以及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