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404

为建设和谐校园,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使他们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9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特邀李永林警官为我院在校学生做了一次安全教育报告。李警官主要围绕“安全无小事,防护靠大家”主题,为学生及老师普及了关于消防、食品、交通、网络安全等相关的安全常识,并以日常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为主线,结合大学生心理、生理的发展,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如何应对危险情况,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紧急情况如何有效自救等问题做了详细生动的阐述,使得全体学生受益匪浅。



这次报告会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的理解,巩固和讲述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方法以及急求措施,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网络交友、网络兼职一些存在隐患的识别,很大程度降低一些上当受骗的概率。从而真正做到:“安全无小事,防护人人行”,从根源减少和防范一些安全隐患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