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与市残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融合活动”文艺汇演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036

2019922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与了由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融合活动”大型公益文艺汇演,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心智障碍者及家庭参与到社会中来,通过参与、自助、融合、共享等活动,帮助孩子们及其家庭与社会接轨,树立自信,促进社会平等、和谐发展。

此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继714日“梦与行”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后再次参与“帮助唐氏儿童”融合活动,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窦玉呼吁:希望社会能为“唐宝”提供更多的关怀,帮助他们融入社会。为此,工商管理学院学子通过连续多日的陪伴,使“唐宝”们充分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而学子们也通过多次与孩子们的接触收获到了爱和温暖。

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将继续积极参与关爱唐宝的公益事业。(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