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空乘学子积极排练南通市“祝福伟大祖国 共庆七十华诞”大联欢节目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16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和表达我市各界群众爱国爱党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市将于930日在南通滨江绿苗广场大草坪举办祝福伟大祖国共庆七十华诞——南通市社会各界群众大联欢活动,我校航空职业形象展示节目成功入选。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联欢活动,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节目策划实施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工商管理学院具体落实。训练期间,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亲临排练场地看望正在集训的师生,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马书记对工商学院师生为本次大联欢活动所做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赏了空乘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坚强的精神品质,并鼓励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继续坚持,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任务。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倪小平、公共文化处处长俞哲,市文化馆馆长助理唐薇薇、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及宣传部部、教务处、学工处、素质教育部负责人等在训练期间多次莅临现场探望师生,并对节目编排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与关怀,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士气高涨,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接下来的训练当中,以优雅的航空职业形象展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