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欢迎国庆70周年受阅学子回校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035

拳拳报国心,浓浓爱国情,70周年阅兵仪式的庄严威仪仍回荡在脑海,天安门前位列的身姿紧扣每一个国人的心弦。2019101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求真楼会议室举办欢迎仪式,热烈欢迎胡静坚同学载誉而归。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柯晓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院长任积丽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干部代表及同班同学聆听了胡静坚同学的分享

胡静坚同学是我院空乘专业新生,2019101作为陆军方队的一员,参与了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被授予国庆阅兵纪念章、阅兵专用标志徽等荣誉勋章。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胡静坚同学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胡静坚同学寄予厚望,希望他能继续发扬有责任、有担当、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鼓励在座的学生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在奋斗路上,立足当下,不忘历史,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为了国家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胡静坚同学在此次交流会上向大家分享他参与阅兵的训练生活训练过程、个人梦想、获得荣誉等几个方面,介绍训练时的艰辛与阅兵归来的自豪。无数个日夜的汗流浃背、一条条笔直白线的柏油路,换来阅兵仪式的庄严威仪。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胡静坚同学学习,坚持不懈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强大尽绵薄之力。(图/文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