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颁奖典礼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726

12月1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顺利举办2019年颁奖典礼。学校领导马建明方季红柯晓扬顾剑锋、戴陈、张跃群及部分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校党政办、学工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副校长柯晓扬、纪委书记顾剑锋等领导分别为团中央“千校千项” 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入围团中央2019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奖指导老师、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及校优秀班主任们颁奖。





“外贸881班”校友奖学金是我校首届农业外贸班顾中杰等校友于2015年发起设立,每年资助奖金10万元,以表彰在学业、社会服务、科技创新、文体活动以及实践创业五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工商学子。本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共评选出42位优秀学子,分别荣获学业有优异奖、实践创业奖、科技创新奖、社会服务奖、文体活动奖。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团委副书记孙海荣现场揭晓“外贸881班”校友奖学金的获奖情况并颁奖。



此外,参会领导以及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还为省先进集体及个人“洲际英才”奖学金获得者、“淘金奖学金”获得者、院先进集体、院学习优胜者、院优秀信息员等39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对新生提出宝贵建议和鼓励



2018-2019学年度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收获的一年。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荣获2019年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2019年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行走的力量 远方的暖阳”赴云南保山电商扶贫活动入选南通市第五届公益大赛项目,获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获共青团江苏省委2019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三等奖,江苏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三等奖,入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成果展示,获评2019年团中央 “千校千项”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遴选“优秀团队案例”,同时再次入围2019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与国同行——以青春梦想托起中国梦”信仰公开课获评团省委省级示范课,我校也是南通唯一一家入选的高职院校。“立德、立心、立行”的教育工程下,众人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围绕专业特色,广泛开展技能竞赛、职业教育、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在国家、省、市、校级的评先评优和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颁奖典礼的举办,是对既往成绩的肯定与嘉奖,更是一份期许,勉励每一个工商人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为学校和学院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