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农业软科学课题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618

1210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2019年度全省农业软科学课题研究成果交流会在南京举办,由我校与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共同完成的《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研究——以南通市村会计队伍建设实践为例》研究课题,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农业软科学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该奖项也是近年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在省农业软科学课题中所获得的最高奖项。工商管理学院顾美君副院长作为获奖代表应邀进行汇报交流。

   今年4月,经申报,该课题获省农业软科学课题立项。课题组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我校开展的“南通市村会计培训”为研究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形成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的研究成果。本次共在122项课题研究成果中,经过专家盲评打分,最终确定一等奖 10 项、 二等奖 15 项、三等奖 25项、优秀成果奖 30 项。(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