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空乘学子荣获首届乘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4513

   12月23日—25日,首届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空乘专业学生谢金铜、钱怡婷、洪婷和蔡钰杰,作为通过复赛进入决赛的江苏唯一代表队,在本次总决赛中以第8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国内航空服务领域专家学者、航空企事业单位领导、航空职教院校领导组成高水准的专家组,并以专业的赛前培训保障赛果品质,具备国内同类赛事难以比拟的专业性、权威性、公信力及影响力。

   来自北京、天津、湖南、海南等20个省份的9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学校选拔、分赛区赛和全国总决赛。学校选拔由各院校校内自行选拔,复赛于1115日至121日分别在潍坊、石家庄、重庆三个赛区进行,最终28支代表队胜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考核基于典型工作任务的客舱服务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涵盖职业形象展示、理论知识、客舱服务、特情处置、机上急救五大赛项,通过团队展演、机考答题、实操演练、单人VR操控等形式全方位考核选手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