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2166

5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求真楼90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副书记徐司晴、辅导员王菊梅、17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王菊梅老师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汇报了在实习及疫情期间,在政治理论学习、防疫宣传和服务、学历提升、实习、班级毕业工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分享了对未来的希望,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班级和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同学和集体服务。徐司晴副书记对同学们在面临诸多困难与挑战时积极应对的态度大加赞赏,希望同学们能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自我、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善于归纳总结,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保云书记十分关心学生党员的就业情况,鼓励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就业形势,发挥个人特长,全面提高自身的职业能力,同时还分析了目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落实决策,做好防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方面发应有的带头作用。

随后,在保云书记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总支组织对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开展了线上及线下的转正答辩。(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