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544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质量,促进居家线上教学与返校后线下教学的有效融合,工商管理学院于617日在求真楼908会议室围绕“教学常规管理与线上教学效果”召开了学习委员座谈会。学校教评中心何新云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蓉及办公室主任汤敏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艳蓉副院长对疫情期间试行的教学情况反馈线上填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该数据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委认真对待、如实填写。

学委们围绕座谈会议题,结合对本班同学的调研依次发言。普遍认为大部分任课教师很认真,多样化考勤、教学设计互动多、作业批改及时,但由于网络、电脑设备和学生自制力不足等原因,线上学习效果不太理想,期待线下授课时能将线上授课的要点重新梳理,同时将相关学习材料上传平台,便于课后查看。实践性强的课程,如体育、形体训练、图像处理技术、网站建设与维护等,建议采取线下授课。

何新云老师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及时性,解释了疫情期间,在线学习的必然性和优势,同时指出随着信息化的深入,在线学习是一种趋势,是对线下学习的有益补充。呼吁大家适应时代,适应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的方式。

最后,王艳蓉院长提请各位学委及时与任课教师和学院沟通、汇报,做好同学与任课教师、学院之间的桥梁,共同推动工商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常规管理的提升。(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