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南通城轨公司等单位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042

7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南通城市轨道有限公司运营筹备部党支部、江苏航院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江苏工院航空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南通职大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支部融合共建·业务协同共促”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副院长顾美君及城轨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南通城轨公司等四家单位党组织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保云书记、顾美君副院长代表学院围绕党建结对共建、订单式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力量共建等方面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在庄严的党旗下,共建单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航院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以及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平东车辆段。

本次共建活动,为构建校企党建工作新格局搭建了新平台,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校企携手,协同促进,不断推进南通轨道交通运营人才培养。(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