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8274

2021510,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啬园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蒋小玉老师通过几个故事生动讲述了张謇先生的清廉人生。张謇先生生活在中国半封建半殖民地日益深重的年代,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他无论在官场上,还是在企业里、社会上,甚至家族里,都能清正廉洁,光明磊落。活着到底为什么?有了权力做什么?张謇先生用一生回答了这个问题。

听了张謇先生的故事,同学们深受触动,他们结合自身和班级情况,对廉洁诚信、纪律规矩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廉洁,不仅是从政的根本,更是做人的根本,作为学生干部,要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荣誉观,增强 “从我做起、敬廉崇洁的自觉性,树立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