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834

69日下午,校长方季红带队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组织部、教学评价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代表近三十人参会。

调研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集中反馈了关于网络、教学硬件、系统、设备维修、车棚、食堂、宿舍、超市、职称评审、备案制落地、校园文化、学校十四五规划解读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师生反馈的问题,方校长一一予以细致地解答,充分表达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并表示学校将聚焦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着力解决一批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师生满意度。

本次调研重点以解决师生所遇实际困难为主,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排摸梳理师生关切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不断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