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4127

202192日,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即将归国的新闻发布后,工商师生倍受感动,9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蒋小玉带领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党日活动。

如皋有着光辉的革命历史和传统,是全国较早传播革命火种的地区之一,在江海平原通海如泰地区组建了江苏省境内唯一的一支中央序列红军——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从此,在这片革命的热土上无数英雄儿女、革命先烈们用鲜活的生命、满腔的热血谱写了一篇篇壮丽的史诗,铸就了彪炳史册、永垂不朽的历史丰碑,开创了国家独立自强,人民当家作主的辉煌伟业。

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真实反映了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参观了每一处场景,细心阅读了每一份史料,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历史发生地感悟历史缅怀先烈,同学们深受触动。这次党日活动为大家思想上充了“电”,行动上加了“油”,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红十四军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寻找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