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介绍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183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谋发展。总支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提升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班子配套健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下设会计教研室党支部、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及空中乘务教研室党支部。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总支逐渐形成了“诚·礼·勤·行”的院训和“追梦”党建品牌,多途径、全方位培养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追梦人”。先后荣获“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百强团队”、“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南通大中专院校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南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决战‘过万亿’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会计教研室党支部成功入选教育部全国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先后被中国教育报、中国新闻社、中国人民网、新华日报、江苏教育报(头版)等媒体宣传报道百余次,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