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珠算博物馆 算好人生政德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583

为弘扬廉洁美德,厚植校园廉洁文化,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形成倡廉、树廉、学廉、守廉氛围,11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教师走进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国珠算博物馆,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在基地展厅,老师们紧紧围绕“看展思廉”的活动主旨,参观了历史厅、精品厅、文化厅、互动厅和临展厅等展区。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中,大家感受着珠算历史的源远流长,惊叹着珠算文化的博大精深,透过各种类型的算盘感悟算盘文化中所渗透出的浓浓廉政意味,深深感悟着“珠算说廉、视频展廉、书画绘廉、互动促廉、活动倡廉”等廉洁文化。

此次主题参观活动,让全体教师再一次经受廉洁文化的洗礼,从思想、行动、认知上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思廉崇廉、文明诚信、严以律己,守好政德底线,永葆清廉本色。(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