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6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11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前往南通森迪文旅集团开展“践行二十大,关爱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教研室支部和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并深入探讨了如何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会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党员一同看望了在企业工作和实习的学生,关心学生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爱岗敬业,刻苦学习,积极沟通,不断成长,展现工商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学生对于老师们的慰问和关心既欣喜又感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南通廉政博物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积极探索实践了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