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保云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4127

4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实干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慧伊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对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重温重学“七个有之”,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保云指出要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动力,以作风之变树新风,聚新风之力谋发展。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相互补位,不越位。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相互通气,不独行。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积极沟通、有效沟通,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相互支持,不旁观。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共同为学院各项工作出谋划策、推动落实,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