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保云发布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3097

7月25日至26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比赛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江苏队斩获全国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参赛团队由工商管理学院吴婷、黄蓉两位指导老师,电子商务专业张永鑫、蒋璐、谢加坤、会计专业周佳乐4名学生组成)。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74所院校的296名选手参加。竞赛主要考核选手在视觉营销、电商产品开发、网店营销与运营推广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操作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全方位考核选手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比赛中,四名学生发挥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彰显了我校学子拼搏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

本次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莅临指导,解决备赛中的困难;教务处、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有力促进和提升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