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轨道交通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者:保云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810

为宣传“安全地铁”、“文明地铁”理念,普及轨道交通知识加强城轨专业校企融合1120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南通轨道交通公司走进校园,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地铁科普小课堂。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朱荣带领50余名城轨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轨交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为同学们讲解地铁发展的历史变迁、重大变革在前人经验总结的基础上展现了南通地铁人不怕吃苦,勇于创新,克服众多艰难险阻,建造出一条条地铁线路,极大方便了南通市民的出行生活。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免费发放了地铁乘车券充分体现了“服务、奉献、互助”的精神。

通过南通轨道交通公司工作人员通俗易懂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地铁相关知识同时也对地铁运行机制及运营管理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本次活动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方向,励志为我国轨道交通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