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直播达人Nusrat Qudrat(杨过)为我校学子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保云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341

11月22日,拥有多年海外社媒直播经验的Nusrat Qudrat(杨过)应邀来我校做题为《TikTok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和对跨境电商人才需求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和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2023级新生,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Nusrat Qudrat(杨过)的报告内容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从规模质量、品牌全球化和内容服务三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TikTok的发展;第二部分,从“两大策略”和“三大动力”方面分析了2023年TikTok的发展策略;第三部分,阐述了TikTok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和TikTok对跨境电商人才需求变化的影响。

最后Nusrat Qudrat(杨过)同来自于印度尼西亚的同学就印尼政府禁止直播带货的政策开展了讨论,并就以后利用TikTok在东南亚进行直播带货的发展做了分析,帮助国际学生找到了新的就业发展方向。

通过报告会,参会学生对TikTok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为利用TikTok在东南亚地区直播带货指明了新方向。(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