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廉洁从教树师德,风清气正守初心”廉政主题党课

发布者:保云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9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师师德师风,筑牢教师党员思想防线,11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顾美君以“廉洁从教树师德,风清气正守初心”为题,在崇德楼908会议室为院全体行政教师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廉政主题党课

顾美君首先带领大家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明确教师职责与行为要求。接着分享真实的师德师风案例,告诫大家廉洁从教是底线,作为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希望大家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道德、工作和生活作风、廉洁从教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

通过本次廉政主题党课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要廉洁从教,干净做人,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勇担时代重任,做一名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好老师,为廉洁校园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