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空乘专业模拟面试暨国际民航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保云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723

12月7日是“国际民航日”,为弘扬航空精神,提升空乘专业学生职业精神和专业技能,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东海航空南通基地总经理耿玉雷和东海航空南通基地客舱部经理刘静文、李珊珊作为评委,在航空实训中心举办了空乘专业大二学生模拟面试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空乘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空乘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分为中英文自我介绍、现场提问、才艺展示等环节,全方位考验了学生面试时的综合素质、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紧急情况处理能力。航空公司的评委根据每位学生的面试情况与个人特点提供指导意见,给出了专业且个性化的点评,学生们从专业评审团队的点评中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面试技能,更是为同学们今后职业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