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节约用水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1-05

节约用水是促进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水资源的保护利用是我国的一个重要国策。为提高我院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管理水平,创建节水型高校,特制订节约用水的管理制度。

1、全院节约用水工作应主动接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的业务领导和技术指导。认真贯彻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依法取水、依法用水、依法管水。

2、预防地下水管网因老化、车压等原因破裂或渗透,校区内地下水管要定期进行水平衡测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堵住管网渗漏现象、减少水资源浪费。

3、节水器具应优先选取国家推荐的产品,禁止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卫生洁具和器具。

4、经常性地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节约用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使节水工作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5、管水员每周至少巡查检查一次,发现供水器具损坏,应及时组织人员修理。

6、管水员、公寓管理员、楼宇保洁员、水电负责人要经常深入教学区、生活区进行检查,发现无人使用水龙头开着应及时关上,并教育学生随时关水,教育不改者,报告学工作处、团委和相关系部,情节严重的,酌情处理。

7、采取措施,节约用水。男、女浴室,全部安装智能插卡机;学生宿舍安装分户水表,根据相关规定,用水采取奖罚措施;公共场所,安装快开式水龙头和手动延时水龙头和手动、自动延时自闭开关、红外线感应器等节水器具等做到人走水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