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85210110 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举行新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为更有效地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9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大会,邀请南通市交警二大队队长王鹏、二大队一中队队长张强、一中队副队长陈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与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吴海军主持。6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亮副队长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强调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告诫学生行车、走路时,要留心观察路面情况,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并传授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是安全出行的第一道防护墙”的道理,要求学生平时多接触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理解交通法规,培养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倡导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随后,高一明处长结合我校各高校近期的案件,从防火防盗、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再次强调校园贷款和分期付款行为的危害,要求各学治保委员在班会上向同学们强调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安全意识,有利于提升安保水平,维护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