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4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校长万健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水明主持

后勤与保卫处处长高一明汇报了我校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年综合治理工作要点

副校长汪水明就综治工作提出领导重视、强化意识、强化责任、强化考核等四点要求。

校长最后讲话,强调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学院部门进一步细化各类预案,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学生群体的安全教育与安全防范,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当天的会议提出,学校今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综治(平安建设)以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以全面提升学校综治安全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和争先创优意识,继续巩固“江苏省平安示范校”的建设成果,认真履行好综合治理安全工作职责,突出常规管理,强化规章制度落实,积极探索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内在规律,积极创建长安校园,确保全校不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不发生群体性影响安全稳定的政治事件,为学校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上,校领导分别与各部门、学院负责同志签订了2018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