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85210110 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召开校园总平暨公寓楼等项目建设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425上午,我校召开校园总平暨公寓楼等项目建设会商会,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周健副秘书长和市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建设局、规划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了会商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万健、副校长汪水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

首先,参会领导、专家一起察看了我校东校区的实地情况和公寓楼建设项目地址。随后,马建明书记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围绕产业需求办学取得的成绩,并从学校办学情况、总平调整和项目建设的相关方案汇报了初步设想。我校总平设计单位就校园总平设计也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展示。

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要进行办学空间重新布局和修建相关项目的迫切性给与肯定和支持,并就进一步整合校区资源、科学合理进行整体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讲话,要求我校对校园总平从使用功能的角度进行进一步疏理,可以一次规划,分步实施;要求我校要精准定位,立足长远,尽可能利用地下空间。他要求市相关部门对我校在总平调整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关心。

最后,马建明书记表示,学校将对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尽快落实到学校下一步的规划和建设之中。2018年,我校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心设计,努力把校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讲话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会议并汇报情况

校长万健汇报

   与会领导实地查看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