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举行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2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各种食源性疾病已进入了高发季节,为了防止食物中毒,有效地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518日下午我校邀请了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玉琴科长、学田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松石局长一行三人,来我校为食堂从业人员作了一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吴玉琴科长通过PPT形式向70多名从业人员解读食品安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相关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强调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制度、规范操作要求、明确法律责任与职责、加强日常监管与诚信自律的重要性;通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日常监督检查要点、食品安全自查指南的学习,把预防工作做在前面,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食品安全。

此次培训,加深了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提高了我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行业自律意识,进一步保障校师生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