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获评“江苏公共节能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15

611日上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南通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会上,我校等11家公共机构荣获“江苏公共节能示范单位”称号。

在南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节能工作要求,始终把节能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以改革为切入点,创新思路,结合我校实际,加强节能治理工作,减少能源浪费,努力开展节能降耗措施,推进资源节约利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我校积极开展能源审计项目,根据能源审计报告,我校对校内原有的器具进行改造,将公共区域263540w普通日光灯更换为18.5wLED灯;宿舍区广场108250w庭院灯更换为25wLED节能灯。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区域正在逐步更换现有灯具为15wLED节能灯,目前已更换2190盏。并且,在宿舍及走廊灯区域,采用中控定时,避免长明灯。将原有宿舍区域洗衣机、饮水机全部更换为新式节能型洗衣机、饮水机。同时我校光伏发电项目,已签署协议,近期动工安装。20183月签署协议并开展了水平衡测试项目,通过水平衡测试报告,我校采取适当措施,预计我校今年人均用水量将会比去年大幅度减少。在今年4月的“江苏节能示范单位”验收工作中,我校的节能工作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评“江苏节能示范单位”,既是对我校节能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今后工作的鞭策。我校将珍惜荣誉,认真总结节能示范单位创建的经验,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进一步深化节能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