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Fast channel

报警电话Alarm call

  • 学田派出所:83561825
  • 驻校民警:13390962283(李警官)
  • 校园110:85210110 15651312110
  • 南门警务室:81050600
  • 北门警务室:81050500
  • 公安报警电话:110
  • 火警报警电话:119

我校举行新学期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为更有效地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95日下午,我校举行安全知识教育大会,南通市崇川区学田派出所所长刘建飞、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沈晨我校后保处、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5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建飞所长肯定了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并结合近期各高校的发案情况,从网络诈骗、校园贷等方面,介绍了如何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的途径和方法。随后,沈晨主任结合真实案例为学生们介绍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提高火灾应急处理能力。最后,后保处高一明处长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防盗、防骗、消防、交通、活动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作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充实了学生的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他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