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984

各院校: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牢固确立教学工作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鼓励在通高校广大青年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实践和教育教学研究,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青年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要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开展青年教学名师奖推荐工作,凡已经获得过市级以上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评选。

二、本届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名额为10名,分配至各院校的推荐名额为18名。

三、申报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需按照附件三的要求准备推荐材料。请各高校于71日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稿发送至邮箱,同时将纸质稿报送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市行政中心923办公室),联系人:李维,联系电话:85098843,邮箱:ntjyjgzjc@163.com

开展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是激发广大高校青年师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创新举措,在调动广大青年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方面具有较大的导向作用。各高校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到坚持标准,宁缺勿滥,确保获奖教师充分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