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7-08-24浏览次数:3783

823日下午,南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康力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金卫东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南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康力介绍了开发区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概况,表达了政校企合作意愿。联亚药业副总裁吴波、默克制药高级招聘专员李慧云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金卫东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政校企三方就共建区域性政校企合作平台、共享型科研团队、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洽谈会对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南通地方经济建设,加强政府、学校、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开创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务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及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带头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