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通大学举行3+2分段培养项目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52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与南通大学3+2分段培养项目的人才培养工作质量,1222日下午在立德楼举行了南通大学-南通科院3+2分段培养工作交流会。南通大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和我校顾卫兵副书记、教务处陈建军处长以及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启成主持。

本次交流会共分两项议程。首先邀请了南通大学环境工程系沈拥军主任、生物工程系王兆慧主任出席了2017级环境工程技术和药品生物技术专业3+2项目师生见面会。两位主任分别介绍了南通大学环境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设置情况,并对同学们专科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会议第二项议程主要就20153+2转段考核实施方案开展了研讨。顾卫兵副书记、陈建军处长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和3+2项目实施情况,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白晓龙副院长汇报了转段考核实施方案,随后双方围绕方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本次研讨,为进一步完善2015级学生转段实施方案,保证3+2转段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