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赴海门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洽谈合作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4032

1225,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杨春和书记、乔启成院长、白晓龙副院长、药品专业负责人严林俊一行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首批江苏省科技产业园——海门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洽谈合作,受到了科创园黄健辉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我院一行参观了国药集团现代制药有限公司产品展厅、研发中心、药品QC中心、制剂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药品质量控制流程。园区奥斯康、百奥赛图、华祥医药、科瑞斯生物、中科基因等著名药企代表做企业推介。黄健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史、区位优势、产业定位、载体建设、功能配套及发展态势,乔启成院长对园区和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环生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院药品类专业本着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一直积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搭建多方合作平台,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坚持政、行、企、校多方协同育人,正努力建成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