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3110

各代表团、各分工会、各位代表:

我校三届四次教代会定于201839-10日召开。为了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明确中心议题,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现将提案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学院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请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

22018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广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3、教代会代表应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在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4、提案撰写要求一事一案,必须是由一位代表作为主提案人提出,两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提案表格在校园网工会网页下载专区上下载、A4纸打印、一式一份。

二、提案征集范围

 1加快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关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关于规章制度、工资分配、人事制度、生活福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关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专业建设、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关于加强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关于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等。

三、提案征集的截止日期

本次会议征集提案的截止时间为201839日上午11。请提交提案的代表务必在此规定的时间内将提案表送至院工会,同时将电子表发到:31001462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