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崇川区科技咨询服务专家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520

各单位:

根据《崇川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办法(试行)》(崇科发〔20195号)文件精神,为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崇川区科技局启动崇川区科技咨询服务专家征集入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政府主管部门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和项目管理专家。

二、征集截止时间

201975

三、专家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专业的学术判断力和良好的科学道德,能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评审意见;

2、掌握评审项目所属领域或行业的世界科技前沿知识、最新科技产业发展状况,熟悉本领域或行业的科技活动特点与规律;

3、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取得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资质证书;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四、专家工作职责

1、严格遵守与评审工作相关的法律和政策规定;

2、准确把握项目资助政策和评审标准;

3、独立、客观、公正地做出判断并提出评审意见。

五、征集方式及要求

1、本着个人自愿的原则报名,征集可通过个人推荐、所在单位推荐、主管部门邀请等方式进行。由单位或机构推荐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2、符合条件的个人按要求填写《崇川区科技咨询服务专家登记备案表》(见附件),并附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质证书、学术成果和荣誉等证明材料复印件,经本人签字,单位盖章,一式一份报送崇川区科技局,需确保《备案表》及附件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区科技局对推荐人申报资料进行审核,择优选取,正式入库。

六、其他

专家提供科技咨询服务的,崇川区科技局按照相关规定发放劳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