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通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第七届学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895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理事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南通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1996年经南通市民政局核准成立,一直以来学会本着公益服务、学术交流与研讨的宗旨,为广大会员提供科技情报学术交流、科技信息咨询服务和培训的平台。学会20113改选至今,届期已满,为促进学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服务,拟定于本月中下旬召开南通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现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力于科技情报分析与研究、科技信息服务工作的人员征集新一届学会会员。

一、会员征集形式

拥护《南通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章程》,执行本会决定,自觉履行会员义务,致力于科技情报分析与研究、科技信息服务的科技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个人和单位可以申请成为本会会员。

二、会员征集条件

加入本学会的会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拥护《南通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章程》,自愿加入本学会,执行本会决定,按照学会章程规定履行会员义务;在科技管理领域、科技信息分析与研究领域以及相关产业、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科技情报分析领域、产业情报研究、科技管理方面取得一定的业绩和成果的相关个人和单位。

三、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会员有下列权利:

()本学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決权

()参加本学会的活动

()获得本学会服务的优先权

()对本学会的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会员履行下列义务:

()执行本学会的决议

()维护本学会的合法权益

()完成本学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交纳会费;

()向本学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四、会员入会程序

收到本通知后,认真填写《南通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会员登记表》,单位、团体会员需加盖公章,个人会员填报完整信息并签名后于716日前交给学会秘书处,地址:南通市崇川58号产业研究院1号楼303室,电子版可通过邮箱发送至:630409555@qq.com

热忱期待广大优秀科技人才加入!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