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领航——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173

923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领航——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于立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老师为2019级全体新生作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心怀梦想,志存高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白晓龙书记以幻灯片的形式向新生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知识,他强调点亮人生的首要条件是信仰其次,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阐明了入党要求及发展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做了全面介绍。同时他还列出了入党的具体要求及做法,大大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入党动机。

白书记总结表示,此次“信仰公开课”主要是围绕党史国史及革命传统教育来开展的,为的是给刚进校的新生讲好追梦筑梦圆梦的故事。引领青年学生做新思想践行者,争做奋斗者、好追梦人,在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当先锋、做表率。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勇于接受挑战,共铸学院新的辉煌。(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