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951

江苏中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南通中气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从项目的前期环保咨询、环境评价到项目的竣工验收以及项目的后期环保管理等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同时公司也为各级环保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和专业服务。公司立足南通,在环保的各个领域均得到了长足发展,成为南通地区为数不多的环保综合体公司之一。目前,公司现有员工一百余人,同时公司在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环境监测、环保竣工验收等领域均聘请了知名专家作为公司长期顾问。作为综合性、专业性的服务机构,公司以“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规范”的质量方针,赢得了众多客户及社会的信赖,我们正在向受人尊敬的服务企业的憧憬迈进。
公司是南通地区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环境影响评价、风险评估、应急预案及清洁生产等环境技术咨询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依靠技术力量以及对政策的透彻理解、与管理部门的良好沟通,完成了逾万个项目并通过了省、市环保部门的审批,涉及化工石化医药、轻工纺织化纤、社会区域、冶金机电等诸多领域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同时,在土壤调查治理及修复方面也做了一些探索与研究。
公司实验室建于2012年并于2013年通过江苏省质监局的评审获得CMA认证,于2015通过江苏省环保的第三方社会检测机构综合类认定,是南通市首家通过的机构,也是目前南通唯一的综合类环境检测第三方机构。公司在南通地区配合各级环保部门工作,并为企业提供环境质量检测、污染源自测和环保竣工验收监测等服务。为南通地区各级环保局提供监督性监测和应急、执法环境监测等工作多年,并和各级环境监测站等有着良好的业务配合和合作。目前年为企业提供检测技术服务超5000报告/年。
应公司发展需求,公司投资建设新办公厂房及办公楼,新大楼目前处于建设阶段,位于中新二路,预计明年年初可以入驻。
现公司业务蓬勃发展,为了发展公司规模,做大做强公司,现广招人才,公司待遇优厚,欢迎各位的加盟。具体人员汇总如下:
一、环境咨询部
环境咨询技术员10名  6000-10000
负责编写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应急预案等,
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工、机械等环境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者需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熟练掌握office、绘图等相关软件
二、现场采样室
环境采样技术员15名   4000-7000
环境监测、环境科学、应用化学等环境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男性;能短时间内适应并熟悉采样工作,有现场采样及采样仪器的校准、维护及保养的相关经验的优先录取;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实验室
实验室技术人员
大型仪器分析员2名   5000-8000
仪器分析、分析化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学历者需具有气相色谱、质谱等大型仪器相关使用经验
常规分析人员6名    3500-5000
环境监测、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能够完成日常样品分析及记录填写;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实验室操作能力。预防医学专业、微生物专业或熟悉微生物者优先。
四、综合业务部
质控人员 2名    4000-6000
1、负责资质认定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管理,确保管理体系正常运行;
2、负责制定规范操作质量控制细则,按照计划实施检测过程质量的自查或监查;
3、负责实验室基本技能培训工作,配合部门负责人制定年度培训计划;
4、负责线上线下培训考核、人员评估等相关资料的建档、归档等。
要求:从事实验室或现场采样工作3年以上,具有质量控制相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