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瑞翔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6542

公司介绍:
南通瑞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家专门从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材料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3.2亿元。南通瑞翔建有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拥有各类发明专利44项,主要产品钴酸锂、三元材料和锰酸锂等,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主要客户为国内外知名锂电池制造企业。2018年6月,由甘肃省国资委控股的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注资瑞翔,成为瑞翔的控股母公司。
我们的优势:
☆依托金川集团的镍钴等资源优势,形成了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完整的产业链
瑞翔能引领您进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合作开发行业和专业研究领域
☆与三星、LGC、SKI、东芝、ATL、CATL、比亚迪等著名企业合作10年以上
瑞翔能为您提供高品质研发平台、高端材料研发及成熟的品质管理体系
☆依托实力雄厚的科研团队进行系统培训和指导
瑞翔能全面提升您的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
☆唯一一家同时有锰酸锂、钴酸锂、三元材料出口的销售和制造企业
南通作为我司新能源动力电池材料的产业孵化园,瑞翔必是您人生的大舞台
公司福利:
1.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发放年终奖金。
2.录用后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缴纳比例为公司、个人各12%,另有补充商业意外险。
3.公司为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住宿或租房补贴。
4.提供其他福利:节假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生育礼金、高温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假等。
5.提供免费工作餐、年中福利体检、年会聚餐抽奖等
6.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专业技术、管理技能方面的培训。
7.公司拥有完善的双通道晋升机制。
招聘岗位:
1.化验员 倒班(早、中、夜、白班四个班) 月综合工资5500-7000元。
   负责日常的物理化学检测、仪器分析检测。
   培养路径为:助理测试工程师
2.过程检验  12小时两班倒 月休4天(轮休制) 月综合工资6000-8000元。
   负责日常巡检、取样工作,产品现场检测。
   培养路径为:助理质量工程师
实习资格:
1.本科学历,化学、材料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肯钻研愿意吃苦,想要锻炼并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