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8浏览次数:2468

        5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机电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座谈会精神,以及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如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专题讨论、党课教育、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民主评议党员等主要措施进行详细部署。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勇兰要求全系党员同志: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基础上,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应当具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本领,积极投身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中,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进步;二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四个意识”,牢固组织观念,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是要将“两学一做”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深学细照,务实笃行,时时处处以合格党员标准严以律己,守住做人做事的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真正用学习教育的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进步。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动员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专门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为随后的学习教育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