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实习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8浏览次数:20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5月12日,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教研室党支部在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实习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在会前通知了各党员进行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贯彻“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强调“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关键在“做”,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主动关心周围同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了解其合理诉求和思想动态,确保信息畅通,团结带领同学同成长共进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习期间,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毕业生同学圆满完成学业。

       随后,与会党员就这一主题展开了学习心得的交流,主要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如何在毕业之后继续发挥党员的作用展开讨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学习和回顾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更加深了对在毕业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在踏入社会后如何成为一名建设祖国的合格共产党员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