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4494

       10月8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钧,汽车、电梯、机电、机制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主持。

会上,陈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各党支部安排部署周密,活动内容丰富,学习教育与工作结合紧密。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我院师生和党员干部对党的宗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做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深层次的领悟。接着,各支部书记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教育中的主要做法和实践特色,分析存在的问题。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习落实,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用心用力做好下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