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交流会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3567

      9月28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交流前阶段“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学习体会。

会上,4个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陈国钧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通过交流,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增强政治意识可以使我们明辩方向,增强大局意识可以使我们目光远大,增强核心意识可以使我们做明白人,增强看齐意识可以使我们增强力量。我们要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与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努力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协力,行动上高度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开展第二专题研讨的要求,按照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新生进校、服务社区等方面开展“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各支部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从不同角度并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同时针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