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我院见义勇为大学生王绪成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3636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柯晓扬、副校长汪水明带领党委宣传部、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我院看望见义勇为智救落水老人的学生王绪成。校领导高度赞扬王绪成同学见义勇为,感谢他的机智行为,拯救了他人宝贵的生命,弘扬了正气,传递了正能量,展示了我校教书育人的良好形象,向社会传播了美誉,同时希望他继续在周围师生中传递正能量,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3月23日下午,一位老太不慎落入市区通甲路与园林路交界的一条河里,我校大学生王绪成正巧路过这里,见此情形,立即来到河边施救。由于王绪成不会游泳,情急之下,他向旁边的清洁工要来一根竹竿,下水把竹竿伸向老人,在岸边的清洁工的帮助下,把老太拉到河岸。见到老太安然无恙,王绪成在观音山派出所民警到来时,悄悄离开了现场。回到学校,王绪成也没有声张,周围的老师同学一点不知情,直到媒体报道,学校师生才知道王绪成做的这件“不留名”的好事。